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086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平等互利、诚实守信的原则,签署了《鲲鹏服务器授权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作对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2038216

  法定代表人:赵明路

  注册资本:4,030,813.182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总部办公楼

  营业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软件、系统集成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终端设备及相关通信信息产品、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及配套产品(含供配电、空调制冷设备、智能管理监控等)的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工程安装、维修、咨询、代理、租赁;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集成电路设计、研发;统一通信及协作类产品,服务器及配套软硬件产品,存储设备及相关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无线数据产品(不含限制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通信站点机房基础设施及通信配套设备(含通信站点、通信机房、通信电源、机柜、天线、通信线缆、配电、智能管理监控、锂电及储能系统等)的研发、生产、销售;能源科学技术研究及能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大数据产品、物联网及通信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租赁(不含限制项目);培训服务;技术认证服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不含限制项目);进出口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业务(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房屋租赁业务(持许可经营证);以及其他法律法规不禁止的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乙方: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一)业务模式

  1、双方开展白牌服务器模式合作,白牌服务器模式指甲方依照本协议约定向乙方提供服务器整机和部件产品,乙方在此基础上依照本协议约定安装软件、提供增值服务、形成软硬件一体机和解决方案并向最终用户销售的商业模式;

  2、本补充协议的生效需满足以下全部前提,否则甲方可单方终止本补充协议而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1)乙方需保持华为认证鲲鹏展翅ISV伙伴的身份;

  (2)乙方需遵守双方已签署的《一级经销商合作协议》、相关商务政策及本补充协议的条款和条件;

  (3)乙方需依据主协议配套商务政策的价格采购授权产品。

  (二)授权范围

  1、授权产品:TaiShan整机白牌(除TaiShan K系列);部件产品(仅适用于授权整机产品配套使用) 。

  2、授权类型:非排他性授权;

  3、授权销售区域: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地区);

  4、授权销售行业:基于乙方应用和解决方案的优势,为更好地服务最终用户,双方约定为政府、金融、电力、运营商、安平、医疗、大企业行业;

  5、授权期限:自本补充协议生效日至2021年05月18日

  三、签署合作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技术资源和市场竞争力,其华为鲲鹏产业生态产业覆盖面广、技术含量高、应用场景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本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鲲鹏服务器授权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鲲鹏生态的拓展。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推进公司鹏霄服务器的进一步市场落地,更有效的提升了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优势,促进了双方的业务发展和价值创造。

  四、风险提示

  1、本协议的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本协议的实施对公司2020年度及未来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视具体实施情况而定,具有不确定性;

  3、公司将根据未来明确的交易金额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并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五、备查文件

  《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