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公告编号:临2020-029号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收到政府部门相关函件、批复累计的政府补助(与日常经营紧密相关的政府补贴见公司相应定期报告)为7,650.97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3,608.48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4,042.49万元。

  具体明细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

  说明:1、注1为公司及子公司在上述期间内单笔获得政府批复补助金额较小的合计。

  2、公司下属上市子公司长虹佳华控股有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及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政府补助情况,根据联交所、深交所相关规定予以披露,请关注其披露的相关公告及定期报告情况。

  二、会计处理及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公司将在确定能够收到补助款项后进行会计处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以公司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