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28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西南证券大厦1楼106会议室(重庆市江北区桥北苑8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取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由廖庆轩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

  3、公司法定代表人廖庆轩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并出席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0年度自营投资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分项表决)

  7.01 议案名称:预计与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因其参控股、董监高任职引致的关联方以及该等主体之附属公司等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回避本项表决。

  7.02 议案名称:预计与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等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避本项表决。

  7.03 议案名称:预计与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该等主体之附属公司等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回避本项表决。

  7.04 议案名称:预计与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等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避本项表决。

  7.05 议案名称:预计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等发生的关联交易事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回避本项表决。

  7.06 议案名称:包含于本议案中的,除去前述7.01-7.05项预计关联交易事项之外的其余关联交易事项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分项表决)

  8.01 议案名称:选举廖庆轩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2 议案名称:选举吴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3 议案名称:选举张纯勇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4 议案名称:选举彭作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5 议案名称:选举张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6 议案名称:选举万树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7 议案名称:选举赵如冰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8 议案名称:选举罗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09 议案名称:选举傅达清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分项表决)

  9.01 议案名称:选举倪月敏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02 议案名称:选举徐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听取《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度工作报告》。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1,523,443,610股;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均系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分别持有公司400,500,000股、328,427,012股、339,293,065股、300,000,000股。上述关联股东均回避各自《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中对应关联交易事项的表决,所代表的股份数不计入对应关联交易事项的有效表决总数。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

  律师:王秀江、姚何柳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29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前,公司按规定发出了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罗炜独立董事、傅达清独立董事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廖庆轩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对第八届董事会的董事们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选举产生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具体如下:

  ■

  上述委员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正式任职,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 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

  二、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廖庆轩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正式任职,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 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

  廖庆轩先生简历附后。

  三、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吴坚先生为公司总裁,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正式任职,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 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

  吴坚先生简历附后。

  四、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张纯勇先生、李勇先生、侯曦蒙女士、蒲锐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李勇先生兼任公司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林林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正式任职,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 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

  张纯勇先生、李勇先生、侯曦蒙女士、蒲锐先生、林林先生简历附后。

  五、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刘瑞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正式任职,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 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

  刘瑞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十日

  廖庆轩先生简历

  1961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重庆市第五届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廖庆轩先生曾在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华夏证券重庆公司、重庆市证券管理办公室筹备组、重庆市商业银行、重庆市国资委、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工作,先后任重庆市商业银行行长;重庆市国资委副主任(正厅局长级);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厅局长级);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重庆市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等职务;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吴坚先生简历

  1964年4月出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兼任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西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西证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重庆仲裁委仲裁员,上交所第四届理事会会员自律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证券业协会国际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坚先生曾任重庆证监局上市处处长;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重庆东源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上市公司董事长协会秘书长;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重庆银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银行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张纯勇先生简历

  1965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党委委员。张纯勇先生于1984年参加工作,曾任解放军第324医院、第三军医大学附一院医生;重庆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第一检验监管处副科长、科长、副处长;重庆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负责人;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现为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上市公司处处长、证券处处长;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西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西证渝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西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西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西证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西南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勇先生简历

  1966年10月出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公司副总裁、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党委委员。李勇先生于1988年参加工作,曾任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市分行非银处市场科科长;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上市处副处长;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现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兼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副总裁、合规总监;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西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西证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侯曦蒙女士简历

  1970年8月出生,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侯曦蒙女士于1993年参加工作,曾任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经纪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西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重庆西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

  蒲锐先生简历

  1973年5月出生,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西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证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蒲锐先生于1994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四川省证管办上市发行部副科长、科长;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成都证管办上市公司监管处副处长;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证管局上市公司监管一处副处长;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上市二处处长(其间:2007年5月至2008年5月挂职任四川省遂宁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稽查二处处长;公司总裁助理。

  林林先生简历

  1961年11月出生,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公司首席信息官。林林先生于1982年参加工作,曾任江苏南通无线电厂设计所产品负责人、设计师,重庆长江轮船公司通信导航处雷达室负责人。1992年进入证券行业,具有20余年证券信息技术相关工作经验,曾任重庆有价证券公司总工程师,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兼电脑中心总经理、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清算中心总经理,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运营管理部技术总监、场外业务部技术总监。

  刘瑞先生简历

  1978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刘瑞先生于2001年参加工作,曾在重庆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历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干部、副处长;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总经理;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本人作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聘任的总裁吴坚先生、副总裁张纯勇先生、副总裁兼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李勇先生、副总裁侯曦蒙女士、副总裁蒲锐先生、首席信息官林林先生,符合任职条件,聘任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赵如冰、罗炜、傅达清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30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在重庆召开。会前,公司按规定发出了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倪月敏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倪月敏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自本次监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正式任职,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 3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附件:倪月敏女士简历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十日

  倪月敏女士简历

  1966年1月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及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倪月敏女士曾任四川省重庆市财政局沙坪坝区驻厂工作组驻厂员,四川省重庆市财政局企财一处科员,四川省重庆市财政局企财一处副主任科员,重庆市财政局企财一处主任科员,重庆市财政局企业一处副处长,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考核分配处处长,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管理处处长,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董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

  证券代码:600369     证券简称:西南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31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

  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5月2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