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 000760       证券简称: *ST 斯太         公告编号: 2020-043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披露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经事后审核,现对董事会成员简历有关内容补充更正如下:

  更正前:

  杨寿军,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博士,高级经济师。历任四川省什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总经办主任、销售处长、经营副总、常务副总、总经理、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负责人;现任成都国兴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更正后:

  杨寿军: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博士,高级经济师。1981年参加工作,曾任四川省什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办副主任、团委书记、总经办主任、销售处长、经营副总、常务副总、总经理、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5月任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02年4月-2006年9月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局董事、副总裁、财务负责人;2006年9月起任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董事局董事、总裁;2020年2月任成都国兴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至今。

  除此之外,公告内容无其他变化。

  给各位投资者带来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5 月28 日

  证券代码: 000760       证券简称: *ST 斯太          公告编号: 2020-044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26日、5月27日和5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股票异常波动,公司通过电子邮件、电话问询等方式,对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除同日披露的关于董事简历的补充更正公告,不存在其他需要补充、更正之处;

  2、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

  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核实,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经核实,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控

  股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除同日披露的关于董事简历的补充更正公告,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立案调查的进展情况暨股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

  2019年6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深专调查通字2019140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如行政处罚决定书涉及的违法事实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四条和第五条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交易。

  2、2019年年度报告延期情况

  由于受疫情影响,年审事务所未能在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全部年审事项,目前公司已申请将2019年年度报告及审计报告延期至2020年6月25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债务豁免、2019年度业绩预告情况暨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公司分别于2019年12月27日、12月31日收到和合资产及金色木棉的债务豁免告知函,上述两债权方同意减免部分借款本金、及全部利息、复利、罚息和相关诉讼费用等,2020年3月31日归还了上述两家机构豁免后的债权本金5,830万元,金色木棉与和合资产收到还款后均给我司出具了《收款确认函》,公司已经履行了协议相关内容,公司与金色木棉、和合资产已无任何债权债务关系。公司于2020年4月16日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700~1000万元,本次预告数据是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

  当前公司根据上述债务豁免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结合与2019年审事务所的最新沟通结果,上述债务豁免收益能否计入2019收益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最终结果仍需等待年审事务所完成全部审计工作后确定。如果该债务豁免收益不能计入2019年收益,则会导致公司2019年度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交易。

  4、受债务逾期、诉讼及仲裁案件的影响,公司及子公司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资金十分紧张、流动性严重短缺,已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较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5、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6、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

  国证券报》, 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5 月28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