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贵航股份 股票代码:600523 编号: 2020-017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监事辞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分别收到董事邱红华女士和监事韦亚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董事邱红华女士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邱红华女士辞去董事的申请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任何职务。邱红华董事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董事。

  监事韦亚松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韦亚松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申请自辞职之日起生效。公司监事会原有监事3人,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人,韦亚松先生为非职工代表监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因韦亚松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韦亚松先生的辞职将在补选的监事就任时方可生效;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韦亚松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对邱红华女士、韦亚松先生在任职期间所作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