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银河臻优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方便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进行基金投资,经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基金”)、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北京肯特瑞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特瑞”)协商,决定自2020年5月28日起与蚂蚁基金、天天基金、肯特瑞开展基金认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

  通过蚂蚁基金、天天基金和肯特瑞的基金销售系统认购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认购

  三、适用基金

  基金名称:银河臻优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银河臻优稳健配置混合

  基金代码:A类:008563  C类:008564

  本基金 A 类基金份额在认购时收取认购费, C 类基金份额在认购时不收取认购费,而是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认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已受理的认购申请不允许撤销。

  四、基金认购费率优惠

  1、投资者通过蚂蚁基金、天天基金和肯特瑞的基金销售系统认购银河臻优稳健配置混合A(008563)时,可享前端认购费最低1折惠,原认购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认购费用执行。

  2、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基金在发行期间的认购费率,若本基金管理人相应调整本基金的募集期,则本基金的认购费优惠期间以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公告为准。

  3、本费率优惠仅适用于本基金在蚂蚁基金、天天基金和肯特瑞认购费用,不包括基金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4、费率优惠期间,,具体折扣费率以蚂蚁基金、天天基金和肯特瑞公告为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业务办理的流程以蚂蚁基金、天天基金和肯特瑞的规定为准。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蚂蚁基金、天天基金和肯特瑞的有关公告。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0-766-123

  公司网站:www.fund123.cn

  2、北京肯特瑞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118/400-098-8511

  公司网站:jr.jd.com

  3、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1818-188

  公司网站:www.1234567.com.cn

  4、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200-860

  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