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增加临时提案并延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0-021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增加临时提案并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6月9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并延期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1.公司已于2020年4月21日公告了召开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 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 2020 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通知,合计持有62.37%股份的股东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在2020年5月27日提出临时提案《关于授予董事会回购H股的一般性授权的议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该临时提案已由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2.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为加强公司的资本市场价值管理,响应公司股东诉求,建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作为特别决议案审议并批准授予董事会回购H股的一般性授权,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资金安排和公司需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公司股票上市地证券监管机构及中国任何其他相关政府或监管机构的规定,回购不超过于本决议案获得通过时已发行H股总数的10%的H股股份。

  建议股东大会向董事会授予的权限包括但不限于:

  (1)制定并实施具体回购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回购价格、回购数量、回购时机、回购期限等;

  (2)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通知债权人并刊发公告;

  (3)开立境外股票账户并办理相应外汇变更登记手续;

  (4)根据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公司股票上市地证券监管机构及中国任何其他相关政府或监管机构的要求,履行相关的批准、备案及/或披露程序(如需要);

  (5)办理回购股份的注销程序,减少注册资本,对《公司章程》有关股本总额、股权结构等进行相应修改,并履行中国境内外法定登记及备案手续;

  (6)就回购H股股份事宜,签署其他文件及办理其他一切必要或适宜的举措、行动、事宜及事务。

  如获批准,公司董事会将获回购授权,直至下列较早发生之日期为止:(a) 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时;或(b) 于公司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分别通过特别决议案撤销或更改相关特别决议案所授予授权之日。

  关于有关回购H股股份一般性授权之补充通函(包括股份回购说明函件)(以下简称“补充通函”),批准及授权董事长对补充通函做出其认为必须的任何修改,安排印刷并向股东邮寄补充通函(包括相关修改),并将补充通函在香港联交所及公司网站上予以刊登。

  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签署并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根据公司股票上市地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行使H股购回授权的有关确认函。各董事确认将签署并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根据公司股票上市地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行使H股购回授权的有关承诺函。

  回购H股时,本公司计划且仅可使用根据《公司章程》、香港上市规则及中国相关适用法律、法规及规例可合法作为此用途的公司自有资金。

  上述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

  3.按照香港联交所规则的要求,公司将原定于2020年6月9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延期至2020年6月12日召开。

  三、 除上述事项外,于2020年5月15日及2020年4月2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其他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并延期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6月12日  10点 0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南路一号院中国通号大厦 A 座

  2.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6月12日

  至2020年6月1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注:股东大会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

  (2)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3)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说明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 18 次、19次、20次会议审议通过,部分议案内容详见 2020年 3 月 26 日、2020年 4月 30 日、2020年5月28日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会议资料》。

  2、 特别决议议案: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第11、12、13项议案;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第1、2项议案;202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第1、2项议案。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第5、6、7、8、9、13项议案需要进行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第7项议案由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涉及。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6月12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及 2020 年第一次 A 股类别股东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议案及投票

  ■

  (二)202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议案及投票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88009        证券简称:中国通号        公告编号:2020-022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形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已于2020年5月22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孔宁先生负责主持,会议应到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

  《关于授予董事会回购H股的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同意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授予董事会回购不超过已发行H股总数10%股份的一般性授权。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