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ST 猛狮 公告编号:2020-071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6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项、第(二)项的规定,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净资产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二、公司股票停牌及暂停上市决定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22.5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0,801.71万元。但如果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净资产仍然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4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三、其他说明

  1、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了《关于延期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公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难以按原计划完成2019年年度报告相关工作,本着审慎原则及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同时为确保年度报告的准确性及完整性,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延期至2020年6月20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做好2019年年度报告审计与披露工作的通知》(深证上〔2020〕275号)第七条的规定:“上市公司前期披露其股票存在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终止上市风险,或者按照本通知规定披露的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显示其股票存在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终止上市风险的,应当充分揭示相关风险,并在2019年经审计年度报告披露前每周披露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9日、2020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 2020-066、2020-068)。公司将在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前每周披露风险提示公告。

  2、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了《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预计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22.5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0,801.71万元。以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及净资产是否均为正值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具体数据须以注册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