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0-034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深创投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曼石油”)于2020年5月20日收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文件,现将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1层B区

  法定代表人:倪泽望

  注册资本:542,090.1882万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15226118E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

  经营期限:1999年08月25日至2049年8月25日

  主要股东或者发起人: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投资发展公司、深圳市立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亿鑫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1层B区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19年1月11日—2020年5月19日,深创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6,437,6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4.1094%。具体情况如下:

  ■

  注: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二、 所涉及后续事项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后,深创投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深创投最近一次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尚未届满,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后续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