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63 证券简称:禾望电气 公告编号:2020-050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注册地址等事项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中关于股份变动、注册资本、注册地址等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21日、2020年4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注册地址等事项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2)、《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5)。

  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661011911B

  主体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公司住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天安社区滨河路与香蜜湖路交汇处天安创新科技广场(二期)六层西座609室

  法定代表人:韩玉

  注册资本:43,066.5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7年4月2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电气产品及其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维护及相关项目咨询;电气电子产品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电控与工控传动智能设备、风电变流器、风电变桨系统、风电整机控制系统、无功补偿装置、光伏逆变控制系统、新能源并网技术相关控制产品、储能装备、大功率变频技术与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产品及其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和技术维护。(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电气产品及其软件产品的生产;电控与工控传动智能设备、风电变流器、风电变桨系统、风电整机控制系统、无功补偿装置、光伏逆变控制系统、新能源并网技术相关控制产品、储能装备、大功率变频技术与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产品及其软件产品的生产。

  鉴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更新,要求注册地址变更必须与房屋编码地址内容一致,最终核准的公司注册地址与公司原披露的拟变更注册地址存在部分差异,公司根据核准的注册地址对原披露的《公司章程》中涉及公司住所的条款内容作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