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2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八菱科技”)于近日收到来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发生冻结变化的通知,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安祥女士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本次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或轮候冻结情况

  1.截至本公告日,王安祥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8,33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王安祥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2.截至本公告日,王安祥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情况如下:

  ■

  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2020年3月18日、2020年3月21日分别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和《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司法冻结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王安祥女士并非公司第一大股东,亦非公司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3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292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涉及的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5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已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对《关注函》提及的相关事项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部分事项尚需进行现场核查,且需律师和会计师出具意见,完成回复工作尚需一定时间。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计划延期至2020年5月22日前回复《关注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