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5 股票简称:海航基础 公告编号:2020-051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进展暨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2月26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二期)项目实施主体股权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海航基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桐乡市南海明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合计持有的海南金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股权交易价格为10,132,215,877.99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披露的《关于转让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二期)项目实施主体股权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97)。在该股权转让事项进展过程中,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15日及2020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签订海南金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补充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015)及《关于签订〈海南金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034)。

  二、交易执行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标的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海南金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693151716H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马珺

  注册资本:531,000万元

  经营范围: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的策划、管理、投资、开发,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销售,物业服务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绿色农业、旅游、高尔夫项目的投资、开发。(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