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052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9日、2020年4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273号)、《关于对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276号)(以下统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涉及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5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公司在收到《关注函》后立即组织协调相关方就《关注函》中的问题进行逐项说明和回复。截至目前,由于《关注函》部分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同时部分事项需年审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公司尚未完成《关注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于2020年5月12日前回复《关注函》并对外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6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053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公司”或“上市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ST群兴,证券代码:002575)连续2个交易日(2020年4月30日、2020年5月6日)收盘价格跌幅累计偏离值达到13.5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近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自查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7),并于4月28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9)(以下简称“《进展公告》”),经进一步全面自查,2019年6月至《进展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为29,393.00万元(不含利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条及第13.3.2条等的相关规定,前述资金占用事项触发了“上市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相应情形。

  3、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了《关于延期披露2019年经审计年度报告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3),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年度报告的编制及审计工作进度晚于预期,2019 年经审计年度报告披露日期由2020年4月29日延期至2020年6月23日。

  4、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了《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6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054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

  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深圳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群兴玩具”)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九连环”)函告,获悉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或拍卖等情况如下:

  ■

  【注: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群兴玩具 58,000,000 股股票的表决权无偿、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行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表决权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20%。】

  (三)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经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深圳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沟通确认,其他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最近一年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不存在因债务问题涉及重大诉讼或仲裁。

  2、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3、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或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未对公司生产经营、股权结构、公司治理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前述股份被冻结事项,并积极督促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妥善解决前述事宜。

  二、备查文件

  (一)《关于股份冻结情况的告知函》;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6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055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持有的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叁寿、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 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叁寿先生、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数据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京九连环”)函告,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叁寿先生持有的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股权被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权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一)持有的成都星河股权被冻结情况

  根据(2020)京01财保55号执行裁定书(执行通知书),王叁寿先生持有的成都星河股权被冻结,具体如下:

  ■

  【注: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叁寿先生持有成都星河99.9%股权,通过成都星河间接持有上市公司5.43%股份。】

  (二)持有的北京九连环股权被冻结情况

  根据(2020)内02执保11号执行裁定书(执行通知书),王叁寿先生持有的北京九连环股权被冻结,具体如下:

  ■

  【注: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叁寿先生持有北京九连环0.99%股权,通过北京九连环间接持有上市公司0.03%股份。

  北京九连环执行事务合伙人为王叁寿先生,北京九连环执行事务合伙人负责企业日常运营,对外代表合伙企业,因此王叁寿先生对于北京九连环的控制权未发生变化。】

  二、实际控制人持有的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权累计被冻结情况

  ■

  三、其他情况说明

  (一)公司尚未收到且未获悉王叁寿先生、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收到任何本次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经公司与王叁寿先生、成都星河、北京九连环核实后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叁寿先生持有的成都星河股权、持有的北京九连环股权因股权纠纷被冻结。

  (二)北京九连环执行事务合伙人为王叁寿先生。北京九连环执行事务合伙人负责企业日常运营,对外代表合伙企业,因此王叁寿先生对于北京九连环的控制权未发生变化。

  经自查,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北京九连环股权被冻结事项对公司正常运作无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但若北京九连环股权未来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对前述事项保持持续关注。

  (三)经自查,本次实际控制人持有的成都星河股权被冻结事项对公司正常运作无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但若成都星河股权未来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对前述事项保持持续关注。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前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6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056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6)。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兴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5,323,2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2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在任意连续 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截至2020年2月6日,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公司董事会收到了群兴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公司于2020年2月7日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9)

  截至2020年5月6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公司董事会收到了群兴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群兴投资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5月6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237.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具体情况如下:

  ■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2019年10月15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6)中,群兴投资持股84,80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41%。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51名激励对象的3,000万股限制性股票于2019年12月17日上市,总股本由588,720,000股变更为618,720,000股。群兴投资出股比例由14.41%稀释至13.71%。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形。

  2、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为群兴投资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群兴投资的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有关规定的要求,预先披露了减持计划,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四、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