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358 证券简称:祥生医疗 公告编号:2020-024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产品获得CE认证的公告

  ■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国际认证机构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关于SonoEye系列产品的CE认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CE认证基本情况

  ■

  二、 相关产品情况

  随着便携超声产品在医学诊断领域应用的不断扩展,芯片小型化技术、低功耗技术的日趋成熟,临床应用对超声设备的便携性、小型化提出了更高要求,掌上超声作为新型的便携小型化超声产品,应用已涉及重症监护、急诊、麻醉、妇产等科室,成为医用诊断的重要设备之一,也是全球医疗器械产业中增长较快的产品类型之一。

  公司掌上超声SonoEye系列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表明相关产品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可以在欧盟及相关海外市场销售。上述3个系列产品共9个型号,系至今为止公司便携小型化产品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的超声产品。该产品的推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便携小型化和专科超声诊断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三、 风险提示

  上述欧盟CE认证的取得仅代表公司相关产品获得欧盟市场准入资格。由于医疗器械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附加值等特点,产品上市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公司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