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39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的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于 2020年03月2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04月15日召开了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鉴于2019年12月18日公司完成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的工作,向11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63万股。根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瑞华验字[2019] 48510004号),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34,521,475元变更为人民币135,151,475元,公司股份总数由134,521,475股变更为135,151,475 股,公司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等手续,详见公司于2020年03月2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6)。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本次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0719208822U

  2、名 称: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3、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 所:佛山市南海区简平路桂城科技园A3号

  5、法定代表人:肖俊承

  6、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叁仟伍佰壹拾伍万壹仟肆佰柒拾伍元

  7、成立日期:1999年10月15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变压器、电源类及灯具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40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为充分调动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车载电源业务核心管理和研发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新业务的快速发展,伊戈尔与邵革良先生、李国泉先生签订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伊戈尔智能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电器”)的《股权转让合同》,公司将持有的智能电器30%的股权(对应30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0元实缴资本)转让给邵革良先生,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元;将19%的股权(对应19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0元实缴资本)转让给李国泉先生,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元。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智能电器100%的股权,认缴出资额为1000万元,实缴出资额2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智能电器51%的股权,认缴出资额510万元(实缴出资额200万元);邵革良持有智能电器30%的股权,认缴出资额300万元;李国泉持有智能电器19%的股权,认缴出资额190万元。近日,上述股权转让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各方认缴出资额将于2020年12月31日前全部缴足。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智能电器的股权转让事宜在公司总经理的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情况

  1、邵革良先生,1967年生,日本国籍,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曾任田村(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日本田村制作所上海技术研发中心副所长、深圳市沐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车载业务部研发总监。邵革良先生同时担任:中国电源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源学会磁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电源学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磁元件技术服务专家组副组长、深圳市科技专家协会专家、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专家。邵革良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2、李国泉先生,1977年生,中国国籍,现任公司车载业务部总经理。李国泉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智能电器49%的股权,该股权不存在质押、抵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也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东伊戈尔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王一龙

  3、成立日期:2018年08月31日

  4、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实缴出资200万元)

  5、注册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顺江居委会环镇东路4号之三

  6、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电源类及电器类产品、变压器、照明产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7、与本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标的公司近年的财务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以上2019年12月31日/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0年03月31日/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标的公司股权结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四、交易的定价依据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标的公司净资产为人民币877,452.94元。鉴于转让前公司认缴出资额未全部缴足,经公司与受让方协商,公司将持有智能电器的30%股权(对应30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0元实缴资本)和19%股权(对应190万元认缴注册资本,0元实缴资本)分别以1元的价格转让给邵革良和李国泉。

  五、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对手方为公司车载电源业务产品的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本次股权转让主要是为了充分调动核心管理和研发人员的积极性,鼓励核心人员以参股方式参与企业决策、共享收益、共担风险,更有效的开展车载业务,推动公司新业务板块快速发展。

  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对公司现有资产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六、本次工商核准变更登记、备案的事项

  近日,智能电器已完成了上述关于股权变更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详情如下:

  ■

  除上述变更调整外,其他工商登记、备案事项未发生变更。

  七、备查文件

  (一)智能电器与受让方的股权转让协议;

  (二)智能电器的核准变更通知书;

  (二)智能电器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041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根据经营发展规划,与李发法先生、李鹏先生共同投资设立广东伊戈尔网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通科技”)。网通科技注册资本为800万元人民币,其中伊戈尔以自有资金出资580万元人民币持有网通科技72.5%的股权,李发法先生出资120万元人民币持有网通科技15%的股权,李鹏先生出资100万元人民币持有网通科技12.5%的股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总经理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除公司外其他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李发法先生,1986年生,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现任伊戈尔通信电源业务部总经理。李发法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2、李鹏先生,1973年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曾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科长、美国威锐电源公司经理、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市伊戈尔沐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电源产品总监,现任伊戈尔通信业务部销售总监。截至本公告日李鹏先生持有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伊戈尔沐磁科技有限公司12%的股权。李鹏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

  (二)近日,公司已完成网通科技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广东伊戈尔网通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MA54KFU86L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顺江居委会环镇东路4号之四

  5、法定代表人:王一龙

  6、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佰万元

  7、成立日期:2020年04月26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变压器、电感类、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电源设备、电子仪器、计算机及自动化装备硬软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网通科技,主要是为了快速发展通讯电源产品相关业务,激发核心管理和研发人员积极性,共享收益,共担风险。网通科技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李发法先生和李鹏先生为公司通讯电源类产品的核心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公司通过与核心人员共同投资方式发展通讯电源产品相关业务,有利于通信电源相关业务的实施与推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新设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政策风险、信用风险等,公司将积极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进行防范和控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网通科技的核准设立登记通知书;

  (一)网通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