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20-036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电海康集团旗下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合同将另行签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近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四维图新”)与中电海康集团旗下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智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以自愿、双赢、互信、长期合作为宗旨,推进新一代交通信息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技术应用落地,实现双边业务的发展提升。

  一、交易对方介绍

  公司名称: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雄

  注册资本:4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镇常丰街南大街河西87号2幢1层116室

  海康智联秉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战略,是中电海康集团在交通信息基础设施产业的重要战略性布局。海康智联先后承担工信部和浙江省省部合作项目—“5G车联网示范试点工程一期项目”、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浙江)试点示范区、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等国家级项目。

  海康智联主营业务有物联网的技术开发;智能交通、信息传输系统设计和技术开发;车路协同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智慧城市的规划等。

  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主要内容

  1、合作内容

  双方将结合智慧交通与自动驾驶发展阶段,分阶段、分类型的在5G-V2X、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智能网联云控平台等技术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探索面向辅助驾驶/自动驾驶的智慧交通信息服务落地场景和商业模式;共同开展技术研发与实践,形成面向车路协同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主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面向自动驾驶企业的高精度地图数据信息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并最终通过战略协同,共同参与相关行业标准制定、解决方案的推广和市场的开拓,增强双方的市场实力。

  2、合作期限

  本协议自签字且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3年。

  三、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智慧交通和自动驾驶领域的产品优势,拓展公司在新一代交通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服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并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四、备查文件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