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编号:2020—010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9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于2020年4月28日15:30时至16:30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长杨作祥先生,总经理马郭亮先生,副总经理陈磊先生,财务总监兼董秘谭勋英女士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公司经营和利润分配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请问年报中提到的“内外并举开拓节能业务市场”中的“外”,具体是指开拓配网节能之外的节能业务市场,还是指与网省下属综能公司一起开拓配网节能市场

  回答:您好,“内外并举”中的“外”主要是指引入更多的合作方或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技术手段来拓展市场。感谢关注!

  2.请问配电网节能项目是否可持续,做完就没有了吗行业的天花板估计是多少

  回答:您好,节能环保产业是具有革命性、开拓性和创新性的行业,配电网节能业务为电网节能降损提供节能改造和能效综合治理,属于国家大力支持和提倡的朝阳产业,是可以持续的业务领域。谢谢!

  3.能不能把公司所有节能项目以及剩余分享期列表列出

  回答:公司已按照信息披露规则将节能项目合同的主要信息进行了披露。感谢关注!

  4.您对今年的行业需求如何看

  回答:您好,公司在已披露的年度报告中对行业经营性信息进行了分析。谢谢!

  5.公司近几年采用的都是分红股的方式分红,但这种方式股东需要交纳个人所得税,为什么不考虑用转增的方式分红

  回答:你好,公司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及当期的金融形势,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的特点以及未来的现金流状况、资金需求等因素,兼顾公司未来发展及股东长远利益而制订利润分配预案。感谢关注!

  6.公司节能项目收入是不是由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再按分享期逐年提取收入和折旧

  回答:您好,公司配电网节能项目在建工程完成后转入运行期,按合同约定分享收益。感谢关注!

  7.去年四季度利润同比下降原因何在青烟洞水电站已经投产,一季度发电情况如何

  回答:您好,公司2019年执行市经委《2019年降低相关企业用电成本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重点企业2019年度执行优惠电价,并在四季度退补,因此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公司青烟洞水电站已完成技改,本年一季度开始发电,还处于试运行期间。感谢关注!

  8.公司第四季度供电业务的毛利率突然下降的原因,是偶然因素还是由于降电价的因素造成

  回答:您好,公司执行市经委《2019年降低相关企业用电成本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重点企业2019年度执行优惠电价,在四季度退补,因此影响公司当期损益。感谢关注!

  9. 请问各省公司的配电网节能业务合计约多少资产

  回答:您好,公司不知晓。感谢关注!

  10. 跟去年相比,请问今年资本支出的安排情况谢谢!

  回答:您好,公司已在2019年年报中披露2020年度生产经营计划。感谢关注!

  11. 公司去年固定资产投资速度放缓较多,年度经营目标也较为保守,是否表明管理层对行业需求比较谨慎谢谢。

  回答:您好,公司保持稳健经营,近几年固定资产投资没有明显放缓的痕迹。感谢关注!

  12. 目前公司计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补充流动性和购买部分省的国网节能业务的最新进展怎么样了

  回答:您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尚在论证过程中,收购的具体范围、收购对价以及发行股票数量尚不确定,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及中国证监会等有权机关的核准。上述批准或核准均为本次发行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关注!

  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