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366 证券简称:昊海生科 公告编号:2020-014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其胜生物制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其胜生物”)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产品(“第三代玻尿酸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一、 《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

  二、 涉及的本公司相关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已拥有三代玻尿酸产品。公司第一代玻尿酸产品“海薇”(通用名: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获批于2013年,是国内首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单相交联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主要定位于面部塑形功能。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玻尿酸产品“姣兰”(通用名: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获批于2016年,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具有动态填充功能的特性。其胜生物本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第三代玻尿酸产品采用一种新型的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的制备方法,制备的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相较于前两代玻尿酸产品,具有无颗粒化特性及高内聚性,因此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三、 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医美产品线,三代玻尿酸产品在特点和功效上的差异化定位更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该领域内的专业性、知名度和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的未来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四、 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