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6 证券简称:旷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7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投票表决,通过差额选举法选举杨庆华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杨庆华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且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声明: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4月10日

  简历:杨庆华女士

  1976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历任公司纬编车间主任、质量管理部经理、经编车间主任、旷达针织公司总经理,现任旷达饰件系统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行政部长。2011年3月起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杨庆华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60,000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犯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时,公司已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杨庆华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