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红阳能源         公告编号:2020-015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4月1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沈煤宾馆二楼会议室(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镇)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由董事陶明印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及《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独立董事朱克实、独立董事崔万田、独立董事王敏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郭学文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部分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雍行律师事务所

  律师:郑曦林、杨奕辰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方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红阳能源       公告编号:2020-016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对各项议案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经会议审议表决,选举郭洪波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职期限至2020年5月17日,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长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聘任李长贵先生为公司总裁,任职期限至2020年5月17日,即本届高管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1日

  附:个人简历

  郭洪波,男,1968年9月生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14年12月至今,担任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8年10月至2019年7月,担任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2019年7月至今,担任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9年12月至今,担任辽宁清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长贵,男,1963年3月生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14年8月至2019年3月,任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职级;2019年3月至2019年11月,任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任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2020年3月至今,任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