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和注册地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6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和注册地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其公司品牌战略,结合业务发展需要,将其公司名称由“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目前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并取得了南昌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1、名称: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5731375304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4、住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胡家路199号(办公楼)(第1-3层)

  5、法定代表人:顾伟

  6、注册资本:贰亿陆仟捌佰零肆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1年04月21日

  8、营业期限:2011年04月21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批准的项目除外)。照明技术咨询服务;照明研发服务;经营管理咨询服务。许可经营项目是:发光二极管(LED)器件、LED背光源产品、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显示屏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