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20-055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等有关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3月30日,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关于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等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28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相关规定,现将《问询函》内容公告如下: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你公司公告称,2019年4月,公司收到7封催款警示函及通知函。函件中提到上市公司及宏投网络、Jagex limited作为担保人,为多笔基金回购和债务进行担保,涉及本金36.81亿元。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 条的规定,现请你公司进一步核实并披露以下事项。

  一、前述催款事项对公司影响重大,请核实并补充披露:(1)上述催款函件收到的具体时间、所涉担保事项的具体内容;(2)发出相关催款函件公司的具体情况,是否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关系;(3)为核实所涉担保事项的有效性和合规性,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全体董监高、宏投网络等相关方进行的核实确认工作及相应的回复;(4)所涉担保的信息披露情况,如未披露,请说明原因;(5)请公司及宏投网络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再次全面梳理公司对外担保事项,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担保事项。

  二、公司前期披露重组进展公告,交易对方发函称正在筹集资金,不排除4月1日前后进行交割。请公司补充披露:(1)已确定的交割地点;(2)收款银行账户是否已经开立,是否已经通知人民法院冻结偿还相关债权人所需资金额度;(3)公司和财务顾问为本次资产交割已经开展的工作;(4)公司和财务顾问对前述催款事项对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影响的核查意见。请财务顾问和律师发表意见。

  三、请公司商年审会计师说明上述担保事项对公司2019年财务数据产生的影响,是否可能影响已披露的业绩预告。

  在相关事项妥善解决之前,你公司及财务顾问应当审慎推进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如存在重大障碍或风险,应推迟或取消资金和资产的交割。

  请你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对外披露,并于2020年4月2日之前回复本问询函,同时对外披露。”

  公司将按照《问询函》的要求落实相关意见,争取早日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