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7 证券简称:金洲慈航 公告编号:2020-16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票被司法拍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证券简称:金洲慈航,证券代码:000587)今日收到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盛运”)的告知函,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安徽盛运所持的公司部分股票被司法拍卖,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司法拍卖基本情况

  ■

  二、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

  根据安徽盛运出具的《关于持有金洲慈航股票被拍卖情况的告知函》获悉,2020年3月18日,安徽盛运所持有的金洲慈航19,963,056股股票已通过淘宝网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根据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 《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查询得知,谢嘉谊通过竞买号E0248以31,741,259.04元竞得上述股票。

  拍卖完成后,安徽盛运仍持有金洲慈航股票89,743,488股,占金洲慈航总股本比例为4.27%,不再为5%以上股东。

  二、股东股票被司法拍卖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安徽盛运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股票被司法拍卖事项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或控制权发生变化。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安徽盛运持有的金洲慈航部分股票被司法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标的物是否能够拍卖成交具有不确定性,最终结果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确认书》为准。

  3、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司法拍卖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督促相关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2、安徽盛运关于持有金洲慈航股票被拍卖情况的告知函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