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18    证券简称:新力金融    公告编号:2020-021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3月3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7号辉隆大厦8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吴昊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5人,出席4人,独立董事黄攸立先生因个人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蒋本跃先生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刘洋先生出席了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2、议案3、议案4已对持股 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

  律师:鲍金桥、夏旭东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新力金融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和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提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600318            证券简称:新力金融    公告编号:临2020-022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3月30日以现场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吴昊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了如下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吴昊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1、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蒋本跃

  委员:吴昊、黄攸立

  2、投资决策委员会

  主任委员:吴昊

  委员:朱金和、黄攸立

  3、提名与薪酬委员会

  主任委员:黄攸立

  委员:王时明、蒋本跃

  以上委员任期均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其职责权限、决策程序、议事规则等遵照《公司章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执行。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1、聘任王时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2、聘任孙福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3、聘任刘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4、聘任洪志诚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上述人员任期均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付林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5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600318              证券简称:新力金融          编号:临2020-023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3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经全体监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钱元文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了如下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为满足公司实际经营管理需要,保障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钱元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600318            证券简称:新力金融    公告编号:临2020-024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

  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 年3月30日,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2020 年3月3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以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1、2020-022、2020-023)。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见附件)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八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吴昊先生

  董事会成员:吴昊先生、朱金和先生、王时明先生、黄攸立先生(独立董事)、蒋本跃先生(独立董事)

  (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审计委员会:蒋本跃先生(主任委员)、吴昊先生、黄攸立先生

  投资决策委员会:吴昊先生(主任委员)、朱金和先生、黄攸立先生

  提名与薪酬委员会:黄攸立先生(主任委员)、王时明先生、蒋本跃先生

  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第八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钱元文先生

  监事会成员:钱元文先生、董飞先生、张悦女士(职工代表监事)

  三、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总经理:王时明先生

  副总经理:孙福来先生

  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洋先生

  财务负责人:洪志诚先生

  证券事务代表:付林先生

  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四、公司董事、监事换届离任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丁学庆先生(已于2020年3月6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职务)、许圣明先生不再作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参选,公司董事会代表公司对丁学庆先生、许圣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附:

  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吴昊,男,197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安徽工商管理硕士同等学历教育,会计师。1997年8月至2020年1月,先后担任安徽省供销社办公室办事员、财会处办事员、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调研员。2017年9月至今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朱金和,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4年参加工作,历任宣城市供销合作社副科长、科长,宣城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科长、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宣城金禾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辉隆集团泰吉农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安徽辉隆集团皖江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市辉隆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安徽新力科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3、王时明,男,1973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7月起先后担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行科员、支行行长,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胜利路支行行长,天禾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恒大地产集团安徽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经理。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4、黄攸立,男,195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1991年至今在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任教,兼任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5、蒋本跃,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任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工业食品分公司财务科科长、安徽林安木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安徽新安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安徽盛安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安徽安粮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风控部负责人、安徽金牛典当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合肥朴柘贸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司空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安徽安粮投融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自立高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6、钱元文,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1983年毕业于安徽省物资学校,1992年毕业于中央党校函授学院,1987年至1992年任巢湖地区行署物资局财务科副科长,1992年至1996年任巢湖地区汽贸总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至2003年任巢湖地区(市)机电总公司总经理,2004年至2006年任安徽辉隆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派财务经理,2007年至2013年任安徽德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至2018年任安徽新力科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至今任安徽新力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5年以来先后兼任安徽德森基金有限公司执行监事、安徽德明资管有限公司执行监事、安徽省供销合作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7、董飞,男,1974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1999年7月参加工作。其中:1995年9月至1999年7月在山西财经大学会计专业学习,1999年7月至2002年11月在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项目经理,2002年11月至2003年6月在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担任审计经理,2003年6月至2008年12月在安徽金猴渔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09年1月至2012年9月在安徽盛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子公司财务负责人、总部财务副总监,2012年10月至2013年4月在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13年5月至2015年5月在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风险管理部负责人。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8、张悦,女,198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2004年7月至2013年5月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经理。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审计部经理。

  9、孙福来,男,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助理会计师。1999年9月至2009年4月担任巢湖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肥德善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10、刘洋,男,198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7年1月至2012年4月在合肥信息投资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11、洪志诚,男,196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2001年至2011年任安徽风之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2011年4月至2017年9月,历任合肥德善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风控部经理、副总经理。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12、付林,男,199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15年1月至2017年3月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项目经理。现任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