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20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7日以邮件、微信方式发出,因相关事项较为紧急,会议于2020年3月30日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韵女士主持,全体董事均参会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并作出决议:

  (一)《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拟聘任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事务所”)在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后认为,容诚事务所具备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能够保证相关工作的独立性,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具备投资者保护能力。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不会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容诚事务所承担公司执行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核业务,聘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聘任之日至执行本次差错更正完毕之日止,公司拟支付该所的费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予以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二)《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066号全季酒店4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方式为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议案。

  二、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第十一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4、独立董事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21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7日以邮件、微信方式发出,因相关事项较为紧急,会议于2020年3月30日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蒋敏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拟聘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担公司执行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核业务,聘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聘任之日至执行本次差错更正完毕之日止,公司拟支付该所的费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22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情况说明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聘任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亚太事务所”)为公司执行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计机构。自今年年初以来,新冠状病毒爆发并已传播至世界范围,疫情对公司会计差错更正工作的实施造成了一定影响,且在疫情期间,公司亦未能就前期会计差错审计事宜与亚太事务所协商一致,亚太事务所最终未担任本次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计机构。

  鉴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实施的紧迫性,经审慎研究,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拟聘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事务所”)承担公司执行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核业务,聘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聘任之日至执行本次差错更正完毕之日止,公司拟支付该所的费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万元。

  容诚事务所具备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能够保证相关工作的独立性,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具备投资者保护能力。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不会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信息

  1、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机构性质:特殊普通合伙

  历史沿革: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系特殊普通合伙制企业,由原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而来,初始成立于1988年8月,2013年12月10日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1幢外经贸大厦901-22至901-26,具有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等,是国内最早获准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长期从事证券服务业务,是全球知名会计网络RSM国际在中国内地的唯一成员所。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1幢外经贸大厦901-22至901-26

  业务资质:已获得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

  是否曾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

  投资者保护能力:容诚事务所已购买职业责任保险累计责任限额4亿元,建立了较为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具有较强的投资者保护能力。

  是否加入相关国际会计网络:RSM国际在中国内地的唯一成员所

  (2)分支机构信息:

  机构性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机构名称:分支机构

  历史沿革: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由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更名而来,初始成立于2011年1月27日,并于2014年1月17日变更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703号华特广场四层B区408.410、B412.416室,执业人员具有多年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的经验。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703号华特广场四层B区408.410、B412.416室

  业务资质:已取得山东省财政厅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执业证书》

  是否曾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是

  投资者保护能力:容诚事务所山东分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证券服务业务,并已按容诚事务所统一的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备的质量控制制度、内部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保护投资者的能力。

  2、人员信息

  截至2019年末合伙人数量:106人,含首席合伙人1人

  截至2019年末注册会计师数量:860人,其中: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数量:2,853人

  截至2019年末从业人员数量:3,051人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姓名:范学军、王英航、周仕洪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从业经历:

  范学军,中国注册会计师,从2003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拥有17年的证券服务业务工作经验,2011年1月至今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项目总监、合伙人,至今参加和负责过多家上市公司审计、重大资产重组审计、大型国有企业审计、新三板审计。担任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王英航,中国注册会计师,2008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拥有11年的证券服务业务工作经验,2011年1月至今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至今参加和负责过多家上市公司审计、重大资产重组审计、大型国有企业审计、新三板审计。无其他兼职。

  周仕洪,中国注册会计师,2011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拥有9年的证券服务业务工作经验,2011年1月至今任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审计员、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至今参加和负责过多家上市公司审计、重大资产重组审计、大型国有企业审计、新三板审计。无其他兼职。

  上述相关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无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的记录。

  3、业务信息

  最近一年总收入:69,904.03万元

  最近一年审计业务收入:66,404.48万元

  最近一年证券业务收入:38,467.12万元

  最近一年审计公司家数:1,338家

  最近一年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家数:110家

  是否有涉及上市公司所在行业审计业务经验:是

  4、执业信息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及从业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项目合伙人:范学军(简历详见本节“2、人员信息”的内容)。

  项目质量控制负责人:田忠志,中国注册会计师,2002年开始从事审计业务,2016年开始在质量控制部从事项目质量控制复核,拥有18年证券服务业务工作经验。无其他兼职。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范学军、王英航、周仕洪(简历详见本节“2、人员信息”的内容)。

  5、诚信记录

  近3年内,原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共收到1份行政监管措施(警示函),即2017年10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7】28号。除此之外,该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未受到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

  三、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

  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审计委员会对容诚事务所在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后认为,容诚事务所具备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能够保证相关工作的独立性,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具备投资者保护能力。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不会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和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意见:容诚事务所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相关服务的经验与能力,有利于保障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工作质量,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我们同意将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意见:本次聘任容诚事务所有利于保障和提高公司相关工作的质量,有利于保护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公司拟聘任的容诚事务所具有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能力和投资者保护能力,董事会的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们同意聘任容诚事务所承担公司执行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核业务,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程序及表决情况

  (1)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容诚事务所承担公司执行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核业务。

  (2)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了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监事会同意聘任容诚事务所承担公司执行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审核业务。

  (3)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报备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3、第十一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4、独立董事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5、独立董事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6、容诚事务所营业执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7、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23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4月15日(星期三)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4月1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9:30—11:30, 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9:15—15:00。

  (五)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20年4月8日

  (七)出席对象

  1、截至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2020年4月8日)下午3:00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不能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066号全季酒店4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上述议案1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上述议案为普通事项,须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不接受电话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14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5∶30)

  3、登记地点及授权委托书送达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458号308、312室

  4、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附件二)、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进行登记。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人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由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证券帐户卡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5、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博

  电话号码:021-58853066

  传真号码:021-58853100

  邮政编码:200050

  电子邮箱:infotm@infotm.com

  与会股东的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其他注意事项

  鉴于当前处于疫情期间,公司严格遵守上海市关于疫情防范的各项规定,为维护股东及参会人员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特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建议股东通过授权委托投票或网络投票方式参会表决;

  2、本次会议现场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场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如实登记个人近期行程、有无发热及患者接触史等信息,需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引导,配合落实参会登记、体温检测等防疫要求,体温正常、随申码为绿色的股东可进入会场,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必要的座次距离。

  六、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七、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670,投票简称:盈方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0年4月15日的交易时间,即 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络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代理人姓名及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