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起诉讼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9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起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诉讼基本情况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科技”或“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披露了华映科技就与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事项向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福建省高院”)提起民事诉讼(详见公司2019-018号公告);2019年3月29日,华映科技披露了追加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同股份 ”)及中华映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映管”)为上述诉讼案被告,并将诉讼请求进行变更(详见公司2019-034号公告);2019年5月10日,华映科技披露了根据2018年度审计结果,华映科技向福建省高院申请将诉请金额追加至3,029,027,800元,同时披露公司收到福建省高院寄送的中华映管与大同股份分别提出之管辖权异议申请书(详见公司2019-054号公告);2019年7月19日,华映科技披露了福建省高院驳回大同股份、中华映管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详见公司2019-114号公告)。2019年8月28日,华映科技披露了中华映管及大同股份不服福建省高院(2019)闽民初1号之二民事裁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详见公司2019-130号公告)。2020年1月20日,华映科技披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中华映管及大同股份上诉,维持原裁定(详见公司2020-010号公告)。

  二、诉讼进展情况

  近日,华映科技收到福建省高院送达的《传票》及《举证通知书》[案号:(2019)闽民初1号)]。《传票》载明本案证据交换时间为2020年5月12日下午15:00,开庭审理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上午9:00。

  三、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华映科技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华映科技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由于上述案件尚未开庭,本次诉讼对华映科技利润的影响尚不确定。华映科技将就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