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8       证券简称:中航飞机       公告编号:2020-014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作为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以下简称“非公开发行项目”)的联合保荐机构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委派池惠涛先生和张晓先生为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代表人,负责持续督导工作。

  2020年3月26日,公司收到国泰君安《关于变更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国泰君安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张晓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泰君安决定委派杨可意女士接替张晓先生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并继续履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国泰君安负责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持 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池惠涛先生和杨可意女士,持续督导期限至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附件:杨可意女士简历

  备查文件:关于变更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

  杨可意女士简历

  杨可意,女,现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2014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参与花园生物(300401)IPO、成飞集成(002190)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宝胜股份(600973)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金杯汽车(600609)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等项目。杨可意女士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