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2020-009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霍尔果斯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暂名,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投资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展公司业务规模,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仁杏”)为出资主体对外投资设立其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尔果斯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完成后霍尔果斯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已于2020年3月26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的决策权限范围,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投资成立全资孙公司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工商注册登记、新公司组织机构设置以及开展相应业务等其他事宜。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霍尔果斯仁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暂名,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公司拟以货币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持有其100%股权;

  注册地:新疆霍尔果斯;

  经营范围:健康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养老服务;商务咨询;工程管理服务;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等。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在新疆霍尔果斯成立全资孙公司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四、对外投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面临政策变化、市场环境、经营管理等因素的影响,存在无法达到预期效果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