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20-047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 担保情况概述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赤峰黄金”)于2019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9年5月6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融资总额度的议案》《关于2019年度对外担保总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子公司的子公司)2019年度融资的总额度(指融资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包括并购贷款、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融资、贸易融资等,不含非公开发行股份等股权型再融资及公司债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债务融资工具。为保障上述融资事项顺利实施,由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或子公司之间互相提供担保,上述各项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雄风环保”)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兴县支行(简称“农行永兴支行”)签署《国内信用证开证合同》,雄风环保在农行永兴支行办理金额为5,000万元的信用证业务,根据公司与农行永兴支行于2019年3月21日签署的尚在有效期内的《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雄风环保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

  雄风环保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郴州分行(简称“交行郴州分行”)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雄风环保向交行郴州分行融资,敞口不超过5,000万元,根据公司与交行郴州分行重新签署的《保证合同》,公司为雄风环保在交行郴州分行于2020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16日期间签署的融资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

  二、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对外提供担保总额210,012.30万元(其中,分批提款及已偿还部分借款的融资,担保总额亦按初始担保合同约定的担保最高额计算;美元借款的担保金额按放款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3.35%,均属于对子公司的担保。除此之外,公司无其他担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