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20-015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合同类型:EPC+F框架合同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自缔约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开工日条件为:融资关闭;业主向承包商移交场地;承包商向业主提交预付款保函,承包商收到全部预付款;业主收到承包商的履约保函。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该合同履约对公司2020年全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合同决议情况

  按照《公司章程》,合同已按公司程序进行了评审和决策。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合同标的情况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业主孟加拉发展公司Bangladesh Development Company Ltd.(简称BDC公司)签署了孟加拉达卡Keraniganj南城项目EPC框架合同。项目位于孟加拉达卡南部郊区,距离达卡主城区约10公里。主要工作内容为在总占地面积约460公顷的区域内,分五期建设一座综合城镇,其中包括住宅楼、医疗康复中心、教育场所、商业会展中心及社区公共和娱乐服务设施等。项目合同金额20.34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4.01亿元。

  2.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项目业主为BDC公司,在孟加拉注册成立,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合同双方保持独立的法律实体。

  三、主要合同条款

  合同金额为20.34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4.01亿元。公司作为项目独家EPC承包商,协助该项目融资。该框架合同无固定有效期限,经双方书面同意可终止,签约之日起生效。

  结算方式:后续商议之后确定。

  争议解决方式:双方约定通过仲裁方式解决争端。仲裁地点为新加坡,仲裁语言为英语,仲裁规则采用SIAC规则。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2.该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该项目实施可能存在的主要风险如下:

  融资风险:本项目需要业主落实融资,融资时间和融资金额具有不确定性。

  六、备查文件

  框架合同(英文)。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