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
会议决议公告的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公告编号: 2020-032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

  会议决议公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3月21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发布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8)。原披露公告中有部分内容需予以修正,相关内容如下: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中部分内容修正

  修正前:

  14、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 2020 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为保持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审议同意继续聘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 2020 年度审计机构,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收费情况,确定 2020年度的审计费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修正后:

  14、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 2020 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为保持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审议同意继续聘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 2020 年度审计机构,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收费情况,确定 2020年度的审计费用。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同意续聘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除上述内容的修正外,原《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上述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公告编号:2020-031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众华”)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为公司提供真实公允的审计服务。在2019年度报告的审计服务中,该事务所在工作中能认真负责,勤勉尽职,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遵照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按进度完成了公司各项审计工作,其出具的各项报告能够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情况和经营结果,较好地履行了审计机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为保持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连续性,经公司慎重评估和考察,同意续聘众华为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收费情况,确定2020年度的审计费用。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1、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名称: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084119251J

  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

  执业资质:众华所取得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证书编号:31000003),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证书序号:000357),并在美国PCAOB注册。

  众华简介: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众华所”) 成立于1985年9月,是在上海注册的中国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原名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于2013年12月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事务所,事务所更名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众华所自1993年起从事证券服务业务,众华所在北京、深圳、河南郑州、江苏南京、安徽合肥、广东广州、浙江杭州及浙江宁波、四川成都、云南昆明等地设立分所。

  (2)人员信息

  首席合伙人:孙勇

  合伙人:41人

  2019年末注册会计师人数334人;总人数1045人。

  2019年初注册会计师人数296人,新注册54人、转入25人、转出41人;

  目前有307名注册会计师可签字盖章证券类报告,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人数698人。

  (3)业务规模

  2018年度业务收入:45,620.19万元。

  2018年净资产金额:3,048.62万元。

  2018年度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数:59家。

  2018年报上市公司审计业务收入5049.22万元。

  2018年度审计的上市公司主要行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房地产业等。

  2018年度审计的上市公司资产均值:60.97亿元。

  (4)投资者保护能力

  职业风险基金计提金额:众华所自2004年起购买职业保险,不再计提职业风险基金。

  购买的职业保险年累计赔偿限额:2亿元。

  相关职业保险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众华所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近三年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的概况:

  ①刑事处罚:无

  ②行政处罚:2次

  ③行政监管措施:6次

  ④自律监管措施:无

  2、项目组成员信息

  (1)人员信息

  ■

  ①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从业经历:曹磊

  ■

  ②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从业经历:管珺珺

  ■

  ③ 质量控制复核人从业经历:林德伟

  ■

  (2)项目组成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上述人员过往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关于续聘审计机构履行的程序

  1、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众华进行了审查,认为众华具备为公司提供设计服务的专业能力、独立性、经验和资质,具有投资者保护的能力,能够满足公司审计工作的要求。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继续聘请众华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财务报表审计等服务,并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众华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3、本次续聘审计机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续聘审计机构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4.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业证照,主要负责人和监管业务联系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拟负责具体审计业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