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4 证券简称:浦东建设 公告编号:临2020-023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签订
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D-03-05b地块租赁住宅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总价:人民币966,235,866元

  ●合同生效:本合同自双方盖章后生效。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预计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建集团”)与发包人上海浦发租赁住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租赁住房”)签署了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D-03-05b地块租赁住宅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1、工程名称: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D-03-05b地块租赁住宅项目

  2、工程地点:浦东新区唐镇,东至D-03-07地块,西至D-03-05a地块,南至D-03-07地块,北至D-03-07地块。

  3、工程立项批准文号:沪浦发改张核(2019)12号

  4、工程内容:本项目为新建住宅单体建筑,公共配套用房及小区配套工程。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本合同工程发包人为浦发租赁住房。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集团”)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浦发租赁住房为浦发集团控股子公司,浦建集团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浦发租赁住房与浦建集团构成关联关系。由于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D-03-05b地块租赁住宅项目系浦建集团参与浦发租赁住房公开招标中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本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该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可申请免于按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议和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已按照有关规定完成相关豁免程序。

  发包人名称:上海浦发租赁住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住所: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385号708室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装潢材料、建筑五金的销售,咨询服务,自有房屋租赁。

  二、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主体

  发包人:上海浦发租赁住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承包人: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合同价款

  合同总价:人民币966,235,866元。

  (三)付款方式

  发包人将按以下约定支付工程进度款:每两月按投资监理审核确认的已完成工程量的70%支付;累计付款金额不超过双方认可的施工图预算金额的70%;综合竣工验收后(本项目取得综合竣工验收备案证明后)支付至投资监理审核确认的已完工程量的80%,付款总金额不超过双方认可的施工图预算金额的80%;竣工结算审核工作完成(竣工且承包人拆除全部临建设施并向发包人交付工程并提交全部结算材料)付至结算价的97%;3%质保金,从竣工备案起算,项目竣工备案后满二年经物业验收合格付清余款。同时承包方提供工程结算总价3%工程质量履约保函给发包方,综合竣工备案验收合格五年后返还。

  (四)合同生效

  本合同自双方盖章后生效。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本合同的履行对项目建设期会计年度的公司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存在一定的影响;

  (二)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本合同存在一定的项目建设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