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20-016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7日接到公司监事刘珍婷女士的通知,刘珍婷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监事刘珍婷女士

  2、增持目的: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3、增持方式: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二级市场买入

  4、增持资金:自有资金

  5、增持情况:

  ■

  注:持股比例按照四舍五入保留四位小数。

  二、其他事项

  1、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将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刘珍婷女士的此次增持行为不在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的窗口期内。

  2、刘珍婷女士承诺未提前知悉任何可能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敏感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内幕交易的情形,并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本次增持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交易、短线交易或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买卖公司股票行为进行严格管理,督促上述人员加强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避免违规交易行为。公司也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20-015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武雅斌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武雅斌先生因组织上工作调动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武雅斌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因武雅斌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将由9人减少至8人,且独立董事占比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武雅斌先生的辞职申请将于公司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在此期间,武雅斌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武雅斌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也无任何就其辞职事宜需要知会公司股东的事项。

  武雅斌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武雅斌先生在职期间的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