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33 证券简称:掌阅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4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拟引进的战略投资者之间战略合作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的相关议案,同意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进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瑞翔投资”)作为战略投资者,与百瑞翔投资和其母公司及关联方等(以下简称“百度”或“百度集团”)拟在战略投资、数字内容授权及深度战略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现就该事项进行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实施完成后百瑞翔投资持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不超过8.80%,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二、公司与百度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业务协议属于有条件生效协议,合作期限为自新发行股份登记于百瑞翔投资名下之日起,深度战略合作目前尚未开始。

  三、未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业务协议如果顺利实施,亦属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业务范畴,预计不会造成公司对百度集团形成依赖。

  四、本次与百度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且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是否能够顺利实施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签约双方均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但不排除因市场等不可预计的因素导致合作协议无法顺利履约的可能,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引入战略投资者并与其开展战略合作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