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稳住外资基本盘

  

  3月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应对疫情影响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政府对医疗物资的出口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乐见出口企业组织口罩等医疗物资对外供应,以实际行动为全球防疫作出应有贡献。截至3月12日,除湖北外,全国六成的制造业重点外资企业复产率达到70%以上。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宗长青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围绕稳住外资基本盘,从五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通过抓扩大开放稳外资;二是通过抓政策落实稳外资;三是通过抓开放平台稳外资;四是通过抓投资促进稳外资;五是通过抓优化环境稳外资。(傅苏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