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20-009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 年 3 月10日以电子、书面及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 年 3 月 13 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 7 人,实到董事 7 人。本次会议由郝鹏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及发展需要,决定不再续聘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审计机构。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聘请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 2019 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审议情况: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8)及其他相关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召开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定于2020 年 3 月 30日(星期一)下午 14:30,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常州生产基地会议室(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武宜南路 377 号创新产业园 2 号楼)召开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情况:7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

  2、经独立董事签字的独立意见和事前认可意见。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3 月13日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事项的

  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我们作为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在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向我们提交的有关资料、听取公司董事会就有关情况进行的介绍说明以及向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进行询问的基础上,基于我们个人客观的独立判断,对公司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经核查,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未来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此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有利于增强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综上,我们同意聘请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 吴振平王德建匡爱民

  2020 年 3 月 9 日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事前

  认可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我们作为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了有关资料和听取有关人员汇报的基础上,就公司拟提交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如下:

  经核查,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 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要求。公司本次变更审计机构,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我们同意聘请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独立董事: 吴振平王德建匡爱民

  2020 年 03 月08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