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8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以电子邮件、现场送达和传真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13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董事会的通知时限,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姚朔斌先生主持,经全体董事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司《关于取消召开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公告》。)

  二、 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3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9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召开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日公告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22),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原计划审议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资本市场近期的巨大波动,以及未来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为了更好地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进一步增强股权激励效果、达到激励目的,激发激励对象的积极性,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更好地维护广大中小股东利益,经综合评估、慎重考虑,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18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取消股东大会的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3月18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3月1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5、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3月11日。

  6、会议召开地点: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4218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三、取消原因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资本市场近期出现巨大波动,自2020年3月2日公司第四届四十二次董事会审议《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通过后,截至2020年3月13日,公司股价由当日收盘价34.68元跌至27.53元,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为34.43元,较当前市场价有较大溢价。为了更好地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进一步增强股权激励效果、达到激励目的,激发激励对象的积极性,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更好地维护公司广大中小股东利益,经综合评估、慎重考虑,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18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择期重新制定和审议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关程序,根据董事会的决议另行发布股东大会通知。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