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02 证券简称:睿创微纳 公告编号:2020-007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与客户签订军品配套产品订货合同,合同金额19,350万元人民币。

  2、本次合同系客户对以前年度研制定型的军品型号产品的再次订货,不涉及新增客户、新产品、新业务。

  一、合同签署概况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睿光电”)于近日与客户签订一份军品配套产品订货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金额为19,350万元人民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公司保密管理制度等规定,公司履行了签署该合同相应的内部审批程序,签署该合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批。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合同标的:某型号军品配套的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

  2、对方当事人情况:

  (1)因合同部分信息涉及国家秘密,公司根据军工企业对外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信息。

  (2)客户具有良好的信用,款项一般为专款,具备较强履约能力。

  (3)客户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标的:某型号军品配套的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

  2、合同金额:19,350万元人民币;

  3、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时间:2020年9月30日前分批交货;

  4、其他条款:技术状态、主要性能指标要求、交付地点、运输方式、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和费用承担、验收标准、质量保证、结算期限、保密责任、违约责任、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等条款做了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签署合同金额为19,35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0.38%。按照该客户往年供货验收进度,本次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产生积极影响。

  2、公司凭借多年来在非制冷红外成像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及量产能力优势,多次作为核心部件配套商向军品整机或系统厂商销售探测器或机芯,并配合整机或系统厂商参与军品型号竞标,陆续承担多个军品型号项目的配套研制任务。本次合同系客户对以前年度研制定型的军品型号产品的再次订货,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需求保质保量完成合同交付。

  3、本合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本次合同系客户对以前年度研制定型的军品型号产品的再次订货,不涉及新增客户、新产品、新业务。

  特此公告。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