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20)012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7日收到控股股东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洋控股”)的书面通知,其股东程上楠、程锦苏(JOAY CHENG)、朱雪英(以下简称“转让方”)已与深圳富海光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现已更名为扬州富海光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东方富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合称“受让方”)、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富海”)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今日公司接到光洋控股通知,受让方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向转让方支付了第四笔股权转让款人民币2亿元(大写:人民币贰亿元整),截至本通知发出日,受让方已经向转让方支付完毕全部股权转让款,转让方将按照约定配合受让方解除《股权转让协议》第3.5条约定的股份出质。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