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040     证券简称:新坐标     公告编号:2020-008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坐标”)于2020年3月6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徐纳先生、胡欣女士的通知,因家庭财产安排的需要,双方经友好协商,对公司控股股东杭州佐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佐丰投资”)的股权结构进行了调整,并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上述事项发生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披露的《新坐标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2020年3月11日,徐纳先生、胡欣女士、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佐丰投资及佑源投资又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明确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及其监护人将其分别持有的佐丰投资25%的股权全部不可撤销地委托徐纳先生和胡欣女士共同行使。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未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现就将有关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一、 目前实际控制人与公司之间的主要控制关系

  根据《公司法》第二百一十六条第三项、《收购办法》第八十三、第八十四条的规定,以及《一致行动人协议书》的约定,徐纳、胡欣实际共同控制了新坐标58.8806%的股份,其共同子女徐凯风、胡凯润因并未实际参与公司管理,系为徐纳、胡欣一致行动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的股权及控制关系如下:

  ■

  2020年3月11日,徐纳先生、胡欣女士、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佐丰投资及佑源投资又签署了补充协议明确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及其监护人将其分别持有的佐丰投资25%的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全部不可撤销地委托徐纳先生和胡欣女士共同行使。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股权转让是在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不同主体之间进行,未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符合申请要约收购豁免的条件。相关当事人将根据相关规定提请免除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以要约方式收购本公司股份的义务,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及《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鉴于:徐纳先生、胡欣女士、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于2020年3月6日共同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及2020年3月11日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

  为保障、促进公司稳定经营、持续发展,各方经友好协商,就双方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权期间,继续在公司行使股东权利时,采取一致行动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就新坐标任何重要事项的决策,各方都将始终保持意见一致,并将该等意见一致体现在新坐标召开审议相关事项的董事会、股东大会会议时。任一方拟通过佐丰投资或佑源投资向新坐标董事会、股东大会提出应由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时,应当事先就议案内容与协议各方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形成意见,如协议各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的,以徐纳先生的意见为准,并以佐丰投资和/或佑源投资一方提名或联合提名的方式向新坐标董事会、股东大会提出相关议案,并对议案作出相同的表决意见(协议所指“相同的表决意见”指对审议事项所投的“赞成票”“反对票”或“弃权票”的种类相一致)。

  2、胡欣女士作为合计持有佑源投资50%以上股权的股东,应当促成在佑源投资的章程及各项制度文件、股东会决议中确保凡与新坐标相关的表决事项均属于一般表决事项,并在此基础上使佑源投资就新坐标的相关事项作出的所有决议均与佐丰投资保持一致意见。

  3、胡凯润系未成年人,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协议关于其权利义务的相关规定,在其年满十八周岁前由其监护人徐纳先生、胡欣女士代行协议约定的权利义务,待其年满十八周岁后其权利义务由其本人执行。

  4、协议自协议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2020年3月6日至2028年3月5日。

  5、有效期内一致行动关系不得为协议的任何一方单方解除或撤销,协议所述与一致行动关系相关的所有条款均为不可撤销条款。

  6、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及其监护人在协议有效期内,将其分别持有佐丰投资25%的股权所对应的表决权,全部不可撤销地委托徐纳先生与胡欣女士共同行使。

  三、本次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有关本次控股股东股权变更的具体情况,请参见本公司披露的《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

  本次变动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公司的内部决策机制未发生变化,不存在导致公司控制权不稳定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业务结构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实质影响。

  五、报备文件

  1、《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证券代码:603040     证券简称:新坐标     公告编号:2020-009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

  补充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坐标”)于2020年3月12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经事后审核,该公告前言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2020年3月11日,徐纳先生、胡欣女士、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佐丰投资及佑源投资又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明确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及其监护人将其分别持有的佐丰投资25%的股权全部不可撤销地委托徐纳先生和胡欣女士共同行使。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未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现就将有关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更正后:2020年3月11日,徐纳先生、胡欣女士、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佐丰投资及佑源投资又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明确徐凯风先生、胡凯润先生及其监护人将其分别持有的佐丰投资25%的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全部不可撤销地委托徐纳先生和胡欣女士共同行使。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未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现就将有关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除上述更正事项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