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20-18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集团”或“公司”)参与投资的医药健康产业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名称确定为“南宁中恒同德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恒同德基金”);

  ●投资金额: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公司出资人民币19,6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98%。

  一、交易概述

  2019年11月11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投资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基金(筹)的议案》。公司拟投资由北京同德同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德同鑫”)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发起设立的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登记名称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投资中恒同德医药健康产业基金的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中恒同德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了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南宁中恒同德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同德同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100MA5P9XUA0G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20年01月16日

  合伙期限:2020年01月16日至2026年01月16日

  主要经营场所:南宁市洪胜路5号丽汇科技工业园标准厂房综合楼1119-47号房

  经营范围:从事私募基金业务(具体项目以基金协会备案登记事项为准);股权投资(除涉及许可审批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外);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投资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

  2020年2月27日,公司已按照合伙协议的有关约定完成了第一期实缴出资人民币9,800万元,占公司全部认缴出资额的50%。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