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1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25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革新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与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授权事项,本次终止配股事宜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终止配股的详细内容见公司2020年2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终止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告》。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科伦医药少数股权的的议案》

  为更好地开拓上海市场,保持上海市场的发展的活力,贯彻公司对上海科伦旭锋医药有限公司的战略决策,公司拟以100万人民币受让自然人股东何静旭持有的上海科伦旭锋医药有限公司5%股权,在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上海科伦旭锋医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其将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受让价格系以实际出资为基础,并由双方协商确定。为此,双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股权受让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股权受让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关联交易,其对公司无重大不利影响。

  为实施上述股权受让事项,董事会授权相关管理层负责实施受让股权的具体工作。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2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27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以下简称“本次配股”),具体如下:

  一、关于本次配股的情况

  2019年 7月 24 日,公司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配股相关议案。2019年11月15日,公司配股申请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并于2019年12月20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644号)文件。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 相关公告。

  二、公司关于终止配股事宜的主要原因及相关决策程序

  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公开发行批复文件后,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同时,目前公司在债券市场和银行融资利率较低,公司整体资金较为充裕;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引入了外部股东,优化了其股权结构。基于公司资本运作的整体考虑,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配股公开发行。

  根据公司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就配股事项的授权,公司终止本次配股事宜仅需要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终止配股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终止配股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审议终止配股相关议案时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终止配股事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终止本次配股。

  五、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终止配股相关议案时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终止配股事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终止本次配股。

  六、备查文件

  1. 经公司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3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53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2.89%,影响净利润的主要因素:

  (1)持续优化输液、非输液制剂产品结构,加强销售推广力度,毛利润增长;(2)新产品销售收入和毛利大幅增加;(3)积极调整融资结构,财务费用同比下降;(4)伊犁川宁工艺持续优化及产能充分释放,使得产品生产成本持续下降;产品价格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大幅下降,造成利润下降;(5)公司持续大力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研发费用大幅增加;(6)公司加强销售及新药推广力度,市场开发及维护费、市场管理费、学术推广费、运输费等增加;(7)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及持续推动技术改造,修理费增加;(8)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信用减值损失准备增加。

  2.上表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

  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无。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4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27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潘慧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潘慧女士因工作安排需要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以及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公司及相关子(分)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潘慧女士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潘慧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递交至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潘慧女士担任董事、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