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28             证券简称:清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7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2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Hong Daniel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和投票表决,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并互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并互相提供担保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专项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特此公告。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3628             证券简称:清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8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清源易捷

  (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向银行

  申请授信并互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担保金额: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源易捷”)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以下简称“授信银行”)申请总额度最高不超过48,000万元综合授信,其中公司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40,000万元,清源易捷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8,000万元,公司及清源易捷为上述授信互相提供担保。

  ●担保期限:一年。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公司无担保逾期。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清源易捷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总额度最高不超过48,000万元综合授信。其中,公司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40,000万元,清源易捷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8,000万元,公司及清源易捷为上述授信互相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二)上市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27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并互相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08月31日

  注册地址: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民安大道999-1009号

  法定代表人:Hong Daniel

  注册资本:27,38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清洁能源产品的软件及硬件开发、技术引进、生产制造,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服务;清洁能源产品和节能产品的进出口和批发销售(以上商品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状况:

  ■

  2、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清源易捷(厦门)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年07月09日

  注册地址: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民安大道999号三楼

  法定代表人:王小明

  注册资本:10,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清洁能源发电系统工程总承包、集成设计、施工、维护及相关项目咨询与技术服务;电力工程、电力电控设备销售。

  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状况:

  ■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清源易捷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公司及清源易捷互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担保金额:最高不超过48,000万元综合授信,其中公司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40,000万元,清源易捷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8,000万元。

  3、担保期限:一年。

  4、保证范围:由公司与授信银行通过合同进行约定。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结合上述公司的经营情况与资信状况,认为本次公司及清源易捷互相提供担保处于风险可控的范围之内,担保双方具有足够偿还债务的能力,因此同意公司及清源易捷互相为上述授信额度进行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38,005.7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95,297.57万元的39.88%。除此之外,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六、上网公告附件

  1、被担保人情况说明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3628               证券简称:清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9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曹长森先生、Vincent Allan Mobilio先生、Yoichiro And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司经营与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总经理Hong Daniel先生提名曹长森先生、Vincent Allan Mobilio先生、Yoichiro And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由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曹长森先生、Vincent Allan Mobilio先生、Yoichiro Ando先生进行资格审查后作出同意提名的建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曹长森先生、Vincent Allan Mobilio先生、Yoichiro And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交易所相关规定。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核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1:曹长森简历

  曹长森,198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2006年7月至2014年3月任山东力诺光伏高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2014年3月至2017年11月任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中心负责人、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中心副主任。2017年12月至2019年5月任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负责人。

  

  附件2:Vincent Allan Mobilio简历

  Vincent Allan Mobilio,1965年7月出生,澳大利亚国籍,研究生学历。2010年6月至今任公司子公司凯利捷投资有限公司总监、区域经理。1997年12月至2010年6月任日本电气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客户经理、销售主管。1989年至1997年任澳大利亚电信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师。

  

  附件3:Yoichiro Ando简历

  Yoichiro Ando,1961年9月出生,日本国籍,本科学历。2012年6月至今任公司子公司清源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亚洲区域经理、日本亚太地区副总裁。2011年9月至2012年5月任日本横滨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1992年至2011年日本电器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新业务拓展处总经理、管理服务部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