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生十二法则
作者:【加拿大】乔丹·彼得森

  作者:【加拿大】乔丹·彼得森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现代人欠缺的,不是知识,而是实现的能力,更准确地说,是付诸行动的心理素质。在《人生十二法则》中,作者将人类数千年来哲学思考、神话故事中的精神财富与心理学、生物学、神经科学等学科的前沿研究相结合,用12条基本的人生法则,为千禧一代找到摆脱人生困境的方法。

  作者简介:

  乔丹·彼得森,多伦多大学心理学教授,临床心理学家,前哈佛大学心理学系教授。主要研究异常心理、社会心理以及人格心理学,大五人格研究专家。他在哈佛执教时,入围过极富声望的利文森教学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