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海富通中证内地低碳经济主题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已于2020年1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和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发布了《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海富通中证内地低碳经济主题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并分别于2020年1月21日、2020年1月22日发布了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和第二次提示性公告。会议投票表决起止时间:自2020年1月31日起,至2020年2月21日17:30止(投票表决时间以基金管理人收到表决票时间为准)。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北京、上海等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对基金份额持有人行使投票权造成影响。为保护海富通中证内地低碳经济主题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持有人大会投票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28日17:30止(投票表决时间以基金管理人收到表决票时间为准)。

  除投票截止时间变更外,其他内容保持不变。请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提交表决票时,充分考虑邮寄在途时间,提前寄出表决票,确保表决票于表决截止时间前送达。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公告可通过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ftfund.com)查阅,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40088-40099咨询。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