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20-006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2月18日,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2月17日以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何浩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执行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聘任邹军平为公司执行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执行总裁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执行委员会并制定〈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设立执行委员会,委员按照《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组成,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9日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人人乐        公告编号:2020-007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执行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2月18日,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执行总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邹军平为公司执行总裁(简历见附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进行了审查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对第五届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19日

  附件:邹军平简历

  1、邹军平,男,中国国籍,1977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加入公司,2002年至2018年历任公司深圳学府店、成都双楠店总经理;西南区域、西北区域、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集团超市事业部副总裁,2018年11月辞职。2018年11月至2020年1月担任碧桂园集团·广东顺德凤凰优选商业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碧桂园集团旗下连锁超市板块的经营管理)。

  邹军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