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8 证券简称:新华网 公告编号:2020-009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新华网”)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新华通讯社(以下简称“新华社”)的《关于划转部

  分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至新华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新华社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5,622,680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79%)无偿划转至全资子公司新华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投控”)持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3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53)、《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新华社)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新华投控)。

  新华网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社转来的《财政部关于同意新华社无偿划转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至新华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函》(财教函【2020】4号),根据《中央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8】495号)和《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 财政部 证监会令第36号)等有关规定,同意新华社将所持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股份45,622,680股(占新华网股份总数的8.79%),以2018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无偿划转至新华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请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无偿划转。

  本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本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