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资余额四连增
科技股仍受青睐

  (上接A01版)

  中长期逻辑不改

  从个股情况看,在2月5日至10日4个交易日中,融资客加仓居前的10只个股为中国卫星、国轩高科、TCL科技、浪潮信息、均胜电子、亚光科技、宁德时代、华海药业、大立科技、光环新网,分别净买入7.61亿元、6.88亿元、5.43亿元、5.36亿元、4.89亿元、3.70亿元、3.66亿元、3.44亿元、3.37亿元、3.10亿元。可以看到,融资客加仓金额居前的个股中,科技股占据多数。

  招商证券表示,从中长期看,坚信A股正处于2019年开启的两年半上行周期,5G技术加持和信息化需求的增加将带领科技板块成为未来几个季度持续景气向上的方向。

  国盛证券表示,中长期大逻辑并未改变,周期核心资产重估继续。疫情过后,市场将回归自身逻辑。在“政策持续宽松+逆周期调节强化+中长期资金持续入市”加持下,市场长期将稳步向上,周期核心资产重估将继续。投资策略方面,科技成长是阶段性主线,关注科创板。科技成长方面,重点关注电子、计算机等行业。随着科创板持续扩容、重仓科创板基金越来越多,市场关注度持续提升,看好科创板成为超额收益的重要来源。政策逆周期力度持续加码,后续随疫情缓和复工复产加速,经济回归正轨,周期核心资产价值重估将继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