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20-011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述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态势减弱,贸易摩擦加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同时,受两票制、医保控费、“4+7”带量采购等系列医改政策影响,医药行业竞争更加激烈。本年度是公司出城入园整体搬迁后第一个完整运营年度,因新建项目尚未完全实现达产、固定资产折旧提高等因素影响,公司运营成本大幅增加。面对一系列不利因素,公司董事会及经营层积极应对,奋力开拓市场,优化市场布局及产品结构,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强化内部管理、推进改革创新,公司生产运营整体平稳。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2,376.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39.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9%。截止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为243,007.44万元,较年初下降3.62%,总负债为91,553.97万元,较年初下降15.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51,254.30万元,较年初增长4.91%。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时对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预计未达到相关规定的披露标准,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的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