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298 证券简称:东方生物 公告编号:2020-001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股票上市首日涨幅达到586.96%,对应公司2018 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为280倍,公司所处的医药制造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5.33倍,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2、公司开发的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系列检测试剂盒产品不会对公司当期收入及利润产生影响,对未来业绩是否带来有利影响还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一、股票交易情况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生物”或“公 司 ”)股票上市首日(2020年2月5日)收盘价为145.98 元/股,涨幅达到586.96%,对应公司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为280倍,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司最新滚动市盈率为230倍,公司所处的医药制造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5.33倍,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 注意投资风险, 理性决策, 审慎投资。

  二、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开发情况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系列检测试剂新品的研发。该系列产品包括基于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纸,以及基于荧光PCR平台的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相关产品已经完成了初步临床试验工作,公司正组织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试剂的注册申报工作,目前处于资料准备和提交阶段。

  截至目前公司已向浙一医院、树兰医院和疾控中心捐赠价值十多万元的设备与核酸即时诊断试剂盒。

  上述产品不会对公司当期收入及利润产生影响。未来的销售情况取决于本次疫情防控情况的发展,对未来业绩是否带来有利影响还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截至目前,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重大风险提示

  上述产品不会对公司当期收入及利润产生影响,对未来业绩是否带来有利影响还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